2020年6月15日星期一

什么才是毛孔粗大的主要原因

也許很多人都覺得毛孔不那么重要的事情,但對於那些精美的女性,毛孔粗大真的是一個硬傷。顏精靈不止一次聽讀者,他們的毛孔“大到可以放下針,”我的直接反應是:“沒有這幾針?”
毛孔粗大的原因無非三個:(1)多油;(2)陽光;(3)無情歲月。
1、出油
油性皮膚在毛孔粗大的情況下會很早出現。
我們不僅打好每一個毛孔內的手指,它往往與上述側壁“皮脂腺。”皮脂腺的最重要的任務,分泌皮脂[] - 皮膚屏障功能的重要組成部分。 []從在毛囊皮脂腺皮脂將在管流動,然後到達所有化妝皮膚表面的方式。
均勻程度分布在皮膚進行表面的【皮脂】,不僅僅需要能夠不斷潤澤皮膚和柔軟頭發,還有我們一定的抗菌的作用。完美肌膚的平衡,一個重要的方面是,皮脂[]的分泌是剛剛好,但沒有太多 - 但它是一個微妙的平衡,這種暫時的平衡很容易被打破 - 否則皮脂[]少,皮膚幹燥;要不然皮脂[]大量的時間流出阻擋。而【毛孔粗大】的原因,很大程度上是由於【皮脂】量大——可能主要是因為激素產生原因(比如青春期或者生理期),也可能是由於社會不正當地實際使用電子產品發展導致,還可能是我們身體健康疾病——總而言之,不知道自己為什么皮脂腺突然開足了馬力生產。
另一方面,要控制油脂分泌,必須注意身體健康和均衡飲食(必須攝取維他命 b 和微量營養素鋅和銅) ,可透過多種產品,例如[維他命 a ]、[阿爾法]或[水楊酸]來達到。
2、陽光
其實只是沒有回答這個問題是 - 為什么油性皮膚出油多,毛孔堵塞毛孔後會變得更大?它看起來很直觀,但其實原理還有待解釋。收緊導致毛孔的,實際上是毛囊細胞周圍的膠原結合蛋白。事實上較大的孔的過程中,原來的均勻膠原隊列的一個非常緊湊的布置中,在油早已處於阻塞毛孔內不能複原變性按壓 - 使毛孔變大。
頂級的保養精華帶活膚功效,加強深度滋養及活化肌膚,鎖緊肌膚水分,收細毛孔,防止毛孔粗大,可持續激活肌膚微循環,倍升細胞能量及調節肌膚生理節奏,解決膚色暗沉、細紋皺紋、彈性流失、過早衰老等問題。
而除了可以堵塞的油脂能傷害膠原蛋白水平之外,日光是另外對於一個真正的殺手——這也是我們為什么幹性皮膚問題的人也會毛孔粗大的原因。日光中的紫外線能夠激發出來的大量【氧自由基】不停地進行進攻膠原蛋白——這樣會造成大面積的皮膚松弛,而松弛的結果因素之一以上就是毛孔粗大。
3、老化
事實上,假設我們在沒有陽光的情況下變老。但是會慢很多。 我們的皮膚逐漸失去一些彈性,新的膠原蛋白也不像以前那樣規則(膠原蛋白有10年的更新周期) ,所以抗衰老產品可以幫助緩解我們的毛孔大小問題。
毛孔粗大的原因離不開污垢和油脂撐大毛孔,而令皮膚過量分泌油脂的原因就是乾燥缺水,太多油脂便會造成毛孔閉塞,加上平日空氣中的污垢,毛孔就會越來越粗大。要毛孔收細,就要多加為皮膚保濕,當皮膚夠水潤,毛孔自然不會分泌過多油脂啦~
4,毛孔已經形成
對於我們已經可以形成的粗大毛孔該怎么辦?
皮膚科醫生警告我們反複 - 預防是更好的,一旦真的很厚,或進行醫療激光,或用高濃度的酸(也需要醫療機構)做。
能夠發展迅速進行去除粗大的毛孔。油皮更容易毛孔粗大,但幹皮也不是無可挑剔的。 仙女們一定要好好照顧他們!
相關文章:
教你三招改善你的毛孔
導致毛孔粗大的七大理由
造成面部毛孔變得粗大的原因
七個生活習慣造成毛孔粗大
毛孔粗大的四個原因在這裏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